水山原

我真希望,我喜欢的是我以为的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,今天已经离高考很远了。我很难过。我以为我不会无所事事,就像备考的时候那样,有数不清的idea要实施,有很多想看的书要看,有很多想做的事要做,当然也有我想靠近的人要追逐。
        从9号下午考完,一直到现在,我承诺过得,一个也没做到。承诺把之前要写的小说写完,还没有动笔;承诺要学会吉他,吉他还没买;承诺去山城,可考试不理想就去不了,自然就错过了715的庆典;承诺要打暑假工,为家人分担,却差点被人骗……承诺过太多,却不知道,什么时候才做得好这些。
        原来是真的,我们面对这个世界很无力。
        我并不想放弃我想做的事,大概,只能趁着我还年轻,做一些我想做的梦,完成这些我想完成的事。为了让现在的我不无所事事,也为了未来的我庆幸从前的我没有辜负她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的我无法承诺其他的事儿了吧,但是,我还是承诺,我永远爱你们。
        从前的你们,现在的你们以及将来的你们。

评论